News最新活動
01 Apr 2021
新品上市 我們正在改變的路上,而SENA就走在最前面。50S在硬體及軟體上採取可靠的設計並做了主要的升級,感受騎乘通訊的全新體驗正是時候。

《SENA》

藍牙界之LV~第一品牌

全新標準:MESH 2.0

對原始Sena Mesh Intercom™演算法進行了重大改進,Mesh 2.0為50S帶來了強悍、可靠的連接和智慧、靈活的對講連線新標準。 Sena的50S以驚人的速度在Mesh 2.0網路內彼此之間積極地共享信息,Mesh 2.0主機之間的提示和反應,即便在具有挑戰性和惡劣條件下,傳輸的數據依然提升了80%。 此外,Mesh 2.0主機快速的確定在騎士之間傳遞訊息的最佳途徑。

新的Mesh 2.0技術為所有Sena Mesh 2.0對講用戶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對講音質和強大的連接性。經過最嚴苛的情況下測試和證明,Sena的Mesh 2.0網路讓騎士間的通信線路保持清晰、穩定。

新款上市 Parani 帕拉力 M10 藍牙耳機
2020-11-01
產品介紹: PARANI M10是SENA新出的副牌 SENA可以說是頂級藍芽耳機的代表品牌之一! PARANI M10與SENA合...

瀏覽記錄